找回密码
查看: 7679|回复: 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乐天堂娱乐城代理加盟: [委国新闻] “50号计划”:水状牛奶的新“商定”价格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8-8-10 04:14
  • 签到天数: 1230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7877

    主题

    9233

    帖子

    8万

    积分

    Rank: 64Rank: 64Rank: 64Rank: 64Rank: 64Rank: 64Rank: 64Rank: 64Rank: 64Rank: 64Rank: 64Rank: 64Rank: 64Rank: 64Rank: 64Rank: 64

    管理员

    元宝
    49351

    自由勋章

    性别
    保密
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4-4-27

    在线时间
    2780 小时
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8-8-10

    QQ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8-7-19 05:37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    马上登陆,查看更多图片,结交更多委国朋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委国论坛。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    x

    无法支付!“50号计划”:水状牛奶的新“商定”价格

    委国新闻网最新编译:根据当地7月18日的新闻报道:尽管尼古拉斯马杜罗政府重新启动了一项“50号计划”,用于监管各种食品的价格,但那些食品并没有停止升价,影响了乐天堂娱乐城官方网人的钱袋子。

    这方面的一个例子是1.8升的水状牛奶,其价格已超过国家元首6月20日确定的300万玻利瓦尔的最低工资。该牛奶的零售价是345万玻利瓦尔。

    前几天,食品部长Luis Medina说,审查的第一批食品将是糖和大米。Medina表示,会议定于7月21日本周六结束,生产商和销售商的代表参加该会议。本轮会谈的第一阶段预计将签署旨在“透明化和稳定化”基本食品篮子50种基本产品的销售价格的公约。

    这些商品是:咖啡,糖,米,面,豆类,肉类,牛奶(水状和粉状),白奶酪,火腿,沙拉酱,玉米(白色和黄色),鸡肉,鱼,小麦粉,油,还有各种清洁用品和个人卫生用品(如洗衣皂或者洗衣粉)。

    详情请看原文:https://dolartoday.com/foto-impagable-plan-50-el-nuevo-precio-acordado-de-la-leche-liquida/

    乐天堂娱乐城官方网最新最快华人时事,尽在委国新闻网
    商品供求,房屋商铺租售,招聘求职,白菜报价,机票行程,居留办理查询,
    请上委国新闻网 乐天堂娱乐城官方网
    微信公众号:乐天堂娱乐城官方网
    官方2群 454268425
    委国新闻网官方QQ:2057732815

    +1
    7685°C
    6
    • wu123
    • 6909
    • babygaga
    • O晒嘴
    • 胜似闲庭信步
    过: 他们
    委内瑞拉最新最快华人时事,尽在委国新闻网. 商品供求,房屋商铺租售,招聘求职,白菜报价,机票行程,居留办理查询.官方QQ群:454268425 QQ客服:2057732815 微信公众号:委华网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7-25 14:52
  • 签到天数: 26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11

    主题

    2689

    帖子

    4万

    积分

    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

    雷人的BOSS

    元宝
    17314

    性别
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4-5-25

    在线时间
    2648 小时
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8-8-10
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8-7-19 07:1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三千几个水奶,老番饮水啦。

    点评

    水也无平,1.5卖两千个。。。乃老翻只能饮街水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7-19 07:27
    委内瑞拉最新最快华人时事,尽在委国新闻网. 商品供求,房屋商铺租售,招聘求职,白菜报价,机票行程,居留办理查询.官方QQ群:454268425 QQ客服:2057732815 微信公众号:委华网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    2016-11-29 19:57
  • 签到天数: 71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38

    主题

    1439

    帖子

    5万

    积分

    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

    雷人的BOSS

    元宝
    21142

    性别
    保密
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4-5-25

    在线时间
    1563 小时
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8-8-10
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8-7-19 07:2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wu123 发表于 2018-7-19 07:16
    三千几个水奶,老番饮水啦。

    水也无平,1.5卖两千个。。。乃老翻只能饮街水
    委内瑞拉最新最快华人时事,尽在委国新闻网. 商品供求,房屋商铺租售,招聘求职,白菜报价,机票行程,居留办理查询.官方QQ群:454268425 QQ客服:2057732815 微信公众号:委华网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    2018-6-12 20:05
  • 签到天数: 765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73

    主题

    4972

    帖子

    8万

    积分

    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

    雷人的BOSS

    元宝
    34522

    性别
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4-5-26

    在线时间
    1991 小时
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8-8-10

    地板
    发表于 2018-7-19 07:3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一于饮食石油啦。最平了。
    委内瑞拉最新最快华人时事,尽在委国新闻网. 商品供求,房屋商铺租售,招聘求职,白菜报价,机票行程,居留办理查询.官方QQ群:454268425 QQ客服:2057732815 微信公众号:委华网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7-12-17 13:06
  • 签到天数: 48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786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

    遗落的辉煌

    元宝
    7253

    性别
    保密
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6-10-11

    在线时间
    371 小时
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8-8-8

    5#
    发表于 2018-7-19 07:4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对于一条雪糕两千几个来讲,委猪有点难受了。
    委内瑞拉最新最快华人时事,尽在委国新闻网. 商品供求,房屋商铺租售,招聘求职,白菜报价,机票行程,居留办理查询.官方QQ群:454268425 QQ客服:2057732815 微信公众号:委华网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8-8-10 10:49
  • 签到天数: 1176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134

    主题

    1万

    帖子

    8万

    积分

    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

    雷人的BOSS

    元宝
    44513

    辛勤园丁自由勋章

    性别
    保密
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5-4-25

    在线时间
    1308 小时
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8-8-10

    6#
    发表于 2018-7-19 09:37 | 只看该作者
    这个水牛奶确实够“水”的了。2017上半年买过三次,次次都是在“有效期”内,就已经变质了。事不过三,从此再也不买啦。正是上图中一样的“鲜奶”。。。
    委内瑞拉最新最快华人时事,尽在委国新闻网. 商品供求,房屋商铺租售,招聘求职,白菜报价,机票行程,居留办理查询.官方QQ群:454268425 QQ客服:2057732815 微信公众号:委华网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8-8-9 05:27
  • 签到天数: 165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4

    主题

    186

    帖子

    6548

    积分

    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    摇曳的金星

    元宝
    3728

    性别
    保密
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7-11-19

    在线时间
    68 小时
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8-8-9

    7#
    发表于 2018-7-21 04:12 | 只看该作者
    石油都冇得饮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官方QQ群

    QQ| 小黑屋|Archiver|乐天堂娱乐城官方网| 乐天堂娱乐城官方网  |网站地图

    GMT-4, 2018-8-10 13:00 , Processed in 0.109200 second(s), 28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    Copyright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  All Rights Reserved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    快速回复 乐天堂娱乐城官方网 返回列表
  • 试想;【微生物】如果都被【转基因】给破坏得没有了,那么地球的这个【微观世界】还会有【生物】存在吗。。。?[福尔摩斯] 2019-02-22
  • 西安“千人计划”专家创业 最高可获450万个人奖励 2019-02-22
  • 端午节粽飘香 健康食用有讲究 2019-02-22
  • 日照市建立房屋面积审核制度 为市民买房多一道“把关” 2019-02-21
  • 十二生肖的起源与传说:你又知道多少? 2019-02-21
  • 全国法院决胜“基本解决执行难” 2019-02-21
  • 5G标准出炉!与4G有啥不一样?或1秒内下载1G电影 2019-02-20
  • 朱德之孙朱和平谈“人民军队的创建” 2019-02-20
  • 雨中赛龙舟 今天想看的快去曲江池吧! 2019-02-20
  • 你在哪里、在干什么,数据都知道 2019-02-19
  • 高培勇任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(图简历) 2019-02-19
  • 东京湾产业转型启示录 2019-02-18
  • 时代新人樊志勤:弘扬工匠精神 坚持精益求精 2019-02-18
  • 山阴:痴呆老人迷路 交警热心救助 2019-02-18
  • 复兴号,为春运大戏添彩 2019-02-17
  • 458| 166| 339| 914| 613| 90| 193| 158| 356| 862|